close
我的爸爸是超人DVD

我的爸爸是超人DVD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行李箱/旅遊用品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的爸爸是超人DVD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我的爸爸是超人DVD

但是我想我的爸爸是超人DVD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我的爸爸是超人DVD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我的爸爸是超人DVD


產品網址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我的爸爸是超人DVD-3731484.html&co_servername=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




  • 丹尼斯是一位美國紐約的普通會計師,常被他的同事及上司嘲笑......




  • 內容簡介

    我的爸爸是超人DVD





    劇情簡介

    丹尼斯是一位美國紐約的普通會計師,常被他的同事及上司嘲笑,老闆指派他去為一位富有的寡婦和她著迷於電視超級英雄的兒子作帳時,丹尼斯的表現令人為之一亮。拜訪完客戶準備回家的路上,丹尼斯到了賣場試穿電視超級英雄的超人裝,希望給小孩驚喜;正準備步出更衣室時,意外地發現有人正在店內持械搶劫。他勇敢的抓住小偷,並阻撓小偷搶劫。當監視器拍到的失敗搶劫畫面公諸於世時,瞬間造成媒體狂熱…


    卡司介紹

    導演:【殭屍骨】Darin Beckstead 達林 別克斯堤
    主要演員:
    【天堂的彼端】Christopher Gorham克里斯多夫 戈洛姆【靈異拼圖】Susan Misner蘇珊 米絲娜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